热饮

今天正主发糖,一定要记录一下。

明天秋游,班里40个同学只有7个孤独的留下来上晚自习
其中就有他们。

两位都是走读生,本来都可以放学回家提前high一个晚上的
可是小戴说,如果不上晚自习放学得自己回家(不安全)
于是小毕毅然决然留下来陪他(觉得他不安全)
\(//∇//)\

现在俩人还在班上晚自习呢!班里人很少空气很冷,但是没关系,彼此在身边就会很温暖吧,隔着一条走道,低头能看得见对方的球鞋,鞋尖会有节奏地点着地板,略微急促的,与两人的心跳合奏。

这样的陪伴是弥足珍贵吧,选择与你轻裘白马,愿意陪你冬日饮冰。
他们究竟要多久才能明白呢,还是他们愿意分享这个心跳太过剧烈,会在空中出现白气的温暖季节呢。

撑在你的书桌前听你嘟嘟囔囔讲题,看见你刘海细细碎碎地在眼前,忍不住想要上手揉乱,才能止住你嘴角不断上扬的弧度;触碰着还留有你的体温的电子词典,按压每一个键盘帽,温润的触感就像与你十指相触—隔着玻璃,十指与他的一根根紧紧贴合。

专心讲题啊,别抬头看我,就算捂住了嘴巴,我又该怎么逃开你眼里的笑意呢;把词典还给你,要是在传递的过程中能真的触碰到你的指尖就好了,好像刚刚的温度都不是梦,你的头如果再低下来一些,如果你能直视我看你的眼睛,你垂下来的前髮就能碰到我被夜风吹动的刘海,就算眼镜的边缘撞到我的脸颊也没有关系。

你把窗户关了,班里更安静了一些,我能听见你的呼吸声,你啊,太瘦了;你到冬天总是咖啡奶茶不离手,明明是个爱吃甜食的小孩却总是装酷,踢球也要记得吃饭,我能做的只能是帮你把衣服带回班,尽量温暖自己,迎接一身寒气归来的你。

我在这个冬日陪你,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季节。

评论(4)
热度(1)
© 巡禮涼 | Powered by LOFTER